芝加哥直擊!麥當勞求變突破經營困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帶您關心,快餐連鎖店麥當勞,近幾年受歡迎的程度下降,顧客也持續減少。面對競爭壓力,麥當勞,最近推出的多項新策略,我們的記者,帶您前進芝加哥,近距離瞭解產業動向。

雖然麥當勞近年來推出很受歡迎的「全天候早餐」,但是各地分店的顧客人數仍然連續4年下降,在美國的分店數量也連續3年持續減少。

為了保持競爭力,麥當勞想方設法進行創新和改變,把新策略的重點放在加強遞送服務、增設自動點餐機和推廣APP服務。

麥當勞芝加哥22家分店業主 卡拉維茨:「我們專注在顧客身上,他們想吃什麼?想喝什麼?想要什麼樣的服務?想要怎麼點餐?我們將以這些為基點來做拓展。」

自動點餐機的增設,讓民眾不再擔心大排長龍的問題。

麥當勞還與UberEats合作遞送食品,用最新的麥當勞APP訂餐只需要10秒鐘,員工還可以為顧客送餐到指定的停車場。

為了挽回垃圾食物的形象,麥當勞宣稱將提供更多、更健康的選擇,還計畫在漢堡中使用新鮮的牛肉,來替換原本的冷凍肉餅。

麥當勞總裁 伊斯特布魯克:「現在競爭激烈,你必須保持靈活、保持機敏,而且隨時貼近顧客需求。」

根據政府數據,美國的餐飲業比20年前總共增長17%。現在人們的用餐選擇越來越多,很多新的餐飲連鎖店主打健康和品質,讓麥當勞擺脫困境並不容易。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