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強檔片爭霸!楊德昌逝世十年經典重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暑假強檔片,接連上映,除了影迷期待的系列電影,還有經典電影修復重映,帶您來瞭解。

進入暑假,受小孩歡迎的動畫神偷奶爸、漫威系列的蜘蛛人等強檔片,接連上映,這週也有許多強檔電影值得一看。《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延續上集故事發展,人類和猩猩的衝突加深,在人類的步步進逼下,猿類不得不進行反擊。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我們並不野蠻,猩猩只為了生存而戰。」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我們創造了牠們,但現在…我們要滅絕這個物種。」

最終章,猩猩與人類的對決全面爆發,哪方會贏得勝利,影迷們得進影院,答案才能揭曉。

《海灘的一天》:「這些年來就像一場夢。」

《海灘的一天》:「這是程德偉。」

《海灘的一天》,1983年楊德昌導演的作品,是楊德昌逝世十周年,經典重映第一彈,劇情深刻講述了人性,將人與人複雜的關係,藉由兩個女人的對話,帶出當時的社會面貌,和許多人遭遇的曲折問題。

《名叫海賊的男人》:「我們會是敵人了。」

《名叫海賊的男人》:「打死我都不會讓妳拿到石油。」

《名叫海賊的男人》:「只要這世上還有日本人,這個國家必定能再次復興,沒時間垂頭喪氣了。」

《名叫海賊的男人》:「是。」

改編自石油大亨的真實故事,《名叫海賊的男人》,被翻拍成電影,敘述二戰末期,戰敗的日本經濟蕭條,當時有位青年,認為石油會發展成未來主要能源,一心開展石油生意,克服重重阻礙,最終達成目標。

《盜速飛車》:「全歐洲正在調查昂貴超跑的下落,而所有的犯案證據全指向,你們佛斯特兄弟檔。」

集結《即刻救援》、《玩命關頭》幕後團隊打造,《盜速飛車》有氣勢磅礡的爆破場面、驚險飛車橋段和超刺激特技。因為一對兄弟惹到法國黑幫老大,被迫竊取一輛百億復古超跑,開啟一連串飆車冒險。是部讓人緊張、熱血沸騰的電影。

《敦克爾克大行動》:「我們要在海灘上奮戰,我們要再登陸點奮戰,我們絕不投降。」

《敦克爾克大行動》以二戰初期為背景,描述英國協助孤立海上、彈盡援絕的盟軍撤退,33萬軍人「光榮戰敗」。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將軍隊遇到的絕境,深刻刻畫,也反映各種人性。

為搶攻暑假票房, 各類型電影都搶在7月上映,絕不錯過電影市場一年之中的最重要檔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