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國界記者:台灣可扮演改變中國的角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8 日訊】總部位在法國巴黎的「無國界記者組織」,今天正式在台灣成立亞洲行政中心,秘書長德洛瓦在致詞時,特別談到昨天,與蔡英文總統見面的情況,他說台灣,其實可以扮演,改變中國的重要角色。

無國界記者組織秘書長 德洛瓦:「我們向蔡總統表達,台灣可以扮演的關鍵角色,亦即台灣可以去改變中國,在中國改變世界之前。如各位所看到的,台灣是亞洲唯一一個黃色區塊,而在世界新聞自由地圖,這代表在亞洲國家這個範圍之中,台灣有新聞自由,她在全球的新聞自由指數,排名第45。」

無國界記者組織在台北設置亞洲第一個分支機構,包括無國界記者組織秘書長德洛瓦、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艾巴迪與榮譽董事吾爾開希等人都出席。秘書長德洛瓦表示,之所以選在台灣設點,而不是香港,因為在香港可能會受到監視,他稱許 台灣新聞自由位居亞洲之冠,但還是有需要注意的問題,那就是,新聞製播和董事會之間的關係,也就是媒體老闆、業主們,干涉新聞自由的狀況,這當中,也包含中共試圖影響台灣的言論自由。

您也會想看↓↓↓↓↓↓
手遊記者會 公關要求新唐人下台不讓露麥 
全球新聞自由 台亞洲第一!中國倒數第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