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棒「林來瘋」暫落幕 林子偉3A等首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紅襪23歲旅美小將林子偉,6月底從2A直升大聯盟以來,掀起另一波「林來瘋」熱潮。雖然週日基襪大戰後,被球團下放到3A小聯盟,驚奇之旅暫時畫下句點。不過,當地媒體仍然肯定林子偉的出色表現,認為他回到大聯盟的日子,不會太久。

旅美小將林子偉被下放到3A小聯盟,波士頓當地主流媒體 (Masslive)報導指出,林子偉成績亮眼,幫助紅襪鞏固三壘防區,相信這次下放,應該不會太久。

林子偉被下放,是因為紅襪洋基4連戰中,10個打數,只有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從原本的3成33,降到2成80,23天的大聯盟驚奇之旅,也暫時畫下句點。

紅襪隊球員 林子偉:「因為對我來講主場比較有壓力,因為在自己的主場,然後面對滿強的球隊,然後投手都是不錯的,所以還是有壓力。」

明星賽後的襪基4連戰,林子偉不擅長打外角球的缺點,被對手找了出來。而林子偉自己也認為,因為太想贏,而變得有點緊繃。

紅襪隊球員 林子偉:「然後這幾場跟洋基打,覺得自己綁手綁腳,就是覺得身體有點緊繃,沒辦法放輕鬆。」

林子偉週一生涯首次來到3A比賽,擔任先發游擊手,並打第2棒,全場5個打數沒有安打,還苦吞2次三振。接連3天出賽4場,共41局,林子偉的體力消耗驚人,3A小聯盟生涯的首支安打,還要再等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 波士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