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展將開跑 業者祭出特色產品吸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8 日訊】2017美食展即將開跑,今天的展前記者會,集合許多業者,向民眾展示各種美食、套票、伴手禮與環保食器。

豬肉在鍋子上煎得焦香,令人食指大動。美食展就要登場,業者紛紛祭出特色產品來吸引客人。觀光協會表示,希望藉由美食,讓民眾深入了解台灣飲食文化。

臺灣觀光協會會長 葉菊蘭:「台灣本來就是一個,文化的大熔爐。所以它,凝聚出來的精華就,展現在吃的藝術上。所以,剛剛周局長講,其實台灣要行銷台灣的觀光,美食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品牌。」

業者也請出飯店主廚們,現場大秀廚藝,各自料理拿手好菜。業者說,為了讓客人享用美味佳餚,選用在地最好的食材,研發不同料理,除此之外,今年更特別在美食展期間,用展示秀方式行銷。

觀光集團公關部協理 王淺秋:「很多在地的小農,或者是友善土地、友善海洋的商家,我們把這些好的食材,平常就在我們的,合作商家裡面。這一次特別,用美食展的概念,幫他們去設計出來,一個特殊由五星級料理,來做的七道菜。」

除了各樣美食,伴手禮和環保餐具也各具特色。如加入「山胡椒」的特色鳳梨酥,以及刺蔥抹茶口味的蛋捲。另外也有用純鈦做的餐具,不會產生酸鹼反應,還能降低細菌孳生率。

休閒農園老闆 董貴份:「慕懷以酥是在泰雅語裡面,叫做謝謝你的意思,那我們主要是以水果酥來做一個呈現,那我們是運用我們當季的水果,例如李子、水蜜桃、甜柿。」

純鈦餐具業者 張家綺:「我們用的是純鈦材質,它是單一材質,所以它沒有重金屬的問題。那像你裝檸檬汁、咖啡或果汁都非常的適合,因為它對食物不會起酸鹼反應。」

今年美食展,邀請將近820個攤位,從食材、食器、飲食文化到美食旅遊都有,為期四天的展出,將在周五(21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