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灣飛行休閒市場 兩大業者合作推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9 日訊】近年來在各方努力下,台灣的空域逐漸開放,讓喜好飛行的人士有合法的場域可以享受飛行的樂趣,看到這股趨勢,台灣航空界兩大培訓機構首度合作,並邀請更多飛行專業人才加入,一同來推廣台灣的飛行運動。

威翔航空行銷業務總監 張玉穎:「在台灣其實大部分人的認知的飛行,很多都是軍方或者是民航機師,那其實在國外有非常非常大的一塊是做休閒飛行或飛行運動,那在台灣我們其實用這樣子的聯盟,其實是正式號召所有的飛行員,大家可以把飛行當成一種運動。」

愛爾航空總經理 汪逸仁:「其實市場真的很大,因為包含對岸提供很多的訊息,因為對岸其實飛行更不容易,所以他們都很希望可以來台灣飛。期望明年開始到明年底我們可以維持這個,我們可以達成這個100人的架次。」

在飛行休閒運動市場健康成長的趨勢下,業者卻發覺,線上的教官人數不足,希望邀請全台灣已經有飛行經驗 但非線上飛行員的專業人才,投入飛行培訓的行列,一起來推廣台灣的飛行運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