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灣飛行休閒市場 兩大業者合作推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9 日訊】近年來在各方努力下,台灣的空域逐漸開放,讓喜好飛行的人士有合法的場域可以享受飛行的樂趣,看到這股趨勢,台灣航空界兩大培訓機構首度合作,並邀請更多飛行專業人才加入,一同來推廣台灣的飛行運動。

輕航機飛翔在屏東賽嘉上空,台灣美麗的景緻,讓人著迷,近年來在各方努力下,台灣的空域逐漸開放,讓喜好飛行的人士有合法的場域可以享受飛行的樂趣,目前不管是短時間的飛行同乘體驗或在台灣取得輕型運動飛機的證照,已經逐漸成為風潮。

飛行學員 蕭允中:「看見台灣這部片多少人會去看,看了都覺得很有感,也想要跟他一樣,也想要在天空上俯瞰整個台灣的大地,那個感覺是心曠神怡的感覺。」

威翔航空行銷業務總監 張玉穎:「在台灣其實大部分人的認知的飛行,很多都是軍方或者是民航機師,那其實在國外有非常非常大的一塊是做休閒飛行或飛行運動,那在台灣我們其實用這樣子的聯盟,其實是正式號召所有的飛行員,大家可以把飛行當成一種運動。」

甚至有不少旅行業者想運用飛行體驗吸引更多國外的高端遊客,希望透過「從空中看見台灣的美麗」,成為來台觀光的一大吸引力。

愛爾航空總經理 汪逸仁:「其實市場真的很大,因為包含對岸提供很多的訊息,因為對岸其實飛行更不容易,所以他們都很希望可以來台灣飛。期望明年開始到明年底我們可以維持這個,我們可以達成這個100人的架次。」

不過,儘管飛行休閒運動市場,有成長趨勢,但線上教官人數,卻不足以因應未來需求,台灣航空界兩大培訓機構,首度合作,邀請全台灣已經有飛行經驗但非線上飛行員的專業人才,投入飛行培訓的行列,一同推廣台灣的飛行運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