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氣爆事件 19歲女浴室躲火斷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9 日訊】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一家餐廳,昨天中午發生瓦斯鋼瓶氣爆,不幸釀成1人死亡,15人受傷送醫災情,今天台中地檢署檢查官和鑑識人員,重返現場進行勘驗。

陳冠伶外型清秀,19歲正值花樣年華,雖然在單親家庭長大,個性很樂觀,五專休學到台中工作,曾任台灣環境公義聯盟助理。現在做服務業,就住在心齋橋餐廳2樓出租套房,當火熊熊燒起來,她不知道要跑去哪裡。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長 蕭煥章:「昨天這個案例是直接跑到浴室裡面。」

陳冠伶燒成一具焦屍,家人從她戴的手錶,初步認為是她。

不過家屬求慎重,要求驗DNA,所以直到週三(19日)上午,陳冠伶還是以無名屍的身分,暫放台中殯儀館;她的阿姨也在臉書上解釋,現在還沒辦法設靈堂,供親朋好友悼念她,真的很抱歉,朋友則留言祝她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幸福,遠離被火紋身的痛楚。

台中市消防局長 蕭煥章:「躲在浴室裡面應該是最下策,如果說真的火勢已經燒開來以後,那根本沒有逃生求救的機會。」

另外2位重傷者,還在與生命拔河,分別是瓦斯行老闆張晏銓,40歲,全身90% 2度燒燙傷,還有餐廳老闆吳豪邦,30歲,全身也有85%燒傷。

台中榮總醫師 賴志昇:「目前是給予他們鎮靜安眠的藥劑,就是減少他們,在這段如果還沒清醒的過程當中,或者是換藥的過程當中,減少他們一些痛楚的感覺。」

心齋橋氣爆案中,一共造成1人死亡15人傷,火災隔天,有8人還在住院,另外7位輕傷者已經出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