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18周年 4大紀錄片揭活摘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8周年的日子,在「720」前夕,我們帶您來看4部曾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紀錄片。這些紀錄片,都翔實記錄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

首先是榮獲2015年皮博迪獎和美國AIB國際調查性紀錄片獎的電影《活摘》。這部片記述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對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進行獨立調查,深入揭開了中共的反人類罪行。皮博迪獎評審表示,《活摘》提出強有力的證據,是對強摘器官體系的驚人揭露。

接著是《活摘-十年調查》,這部片在今年「好萊塢國際獨立紀錄片獎」中拿下「最佳外語紀錄片」和「最佳導演」獎。《十年調查》收錄了「追查國際」組織對中共法院、政法委、「610」辦公室、原國防部長以及五名政治局常委的電話調查錄音,以第一手證據揭露中共利用國家系統活摘器官的暴行。

《難以置信》,是美國PBS公共電視台在2015年製作的紀錄片。通過多名專家的調查,披露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摘肝臟、腎臟、眼角膜、心臟等器官的非法產業鏈。這部片並曾在2015年和2016年榮獲11個國際紀錄片獎項。

最後是《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這部片由導演邁克爾.帕爾曼(Michael Perlman)執導,新唐人電視台聯合製作。講述一名北京女士和一名紐約男子的命運,他們因為一個相同的信念產生交集,共同譜寫一個追求信仰和自由的動人故事。《自由中國》自2012年發行以來,多次獲得國際大獎,並曾在美國、英國、澳洲等國會,以及谷歌總部等全球上千個地點,巡迴上映。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