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開閉幕式周邊交管 規劃觀賽接駁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距離世大運開幕剩不到1個月,台北市交通局今天(20日)表示,因應開、閉幕典禮舉行,台北田徑場周邊道路,將在8月19日及8月30日 這兩天的下午3時開始 實施交通管制。賽事期間,部分火車站、捷運站與各場館間,也將開闢免費接駁車。

台北市交通局技正 楊靜婷:「在開幕典禮當天,8月19日星期六,我們會針對台北體育園區周邊的道路進行管制,閉幕那一天是8月30日星期三,那我們考量到閉幕的參加人數沒有像開幕那麼多,而且那天是上班日,所以我們會縮減管制的範圍,那我們為了避免,不要影響賽事的進行以及安全性的考量,所以我們禁止場館裡面使用無人機,那如果說有使用的情形的話,那可能會由我們的維安警力做一個排除。」

交通局表示,世大運賽事分布在5個縣市、34個競賽場館 及26個練習場館,基於場館維安及停車空間有限,各場所在賽事期間,將不開放臨時停車,建議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各地觀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