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列車小兵立大功 國際行銷世大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台北市政府為了推廣2017世大運,彩繪北捷地板,塗上「泳池」、「田徑賽場」等3D手圖像,讓網友直呼超有創意,還吸引韓國媒體「Dispatch」報導。

臺北世大運執行委員會執行長 蘇麗瓊:「北捷車廂的這樣一個有關世大運的彩繪工作,真的得到非常多支持,包括很多國際媒體做了報導,我相信這一個是小兵立大功,我覺得他花費的費用不高但是達到非常大的宣傳,有很多人在做轉貼,包括我朋友轉貼,他在土耳其都看到這樣的宣傳。總票數大概有88萬張,一般運動賽事設定五成的話,至少要賣到44萬張,才能達到五成的標準,目前我的了解,我們大概將近12萬張」

為了鼓勵全民參與世大運,主辦單位發起全民挑戰,2017819公里的運動里程,成功吸引13萬人參與,募集超過347萬公里迅速超標。蘇麗瓊表示目前門票賣超過十萬張,希望有更多民眾來看比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