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之旅固邦誼 英威廉王子一家訪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結束波蘭之行,週三抵達德國柏林,他們所到之處,受到德國民眾熱烈歡迎。這也是他們這次出訪的最後一站。

週三,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帶著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抵達德國,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乘車抵達德國總理辦公室,總理梅克爾開心迎接他們。

隨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還來到象徵德國統一的地標「布蘭登堡門」參觀。德國民眾揮舞著英國國旗,高興地和凱特王妃握手。

觀光客 ELENA HOEFNER:「我們正好校外旅行,在這裡遇到威廉王子夫婦。我們一直想見到他們,這真是太棒了。」

英國王室迷 SUSANNE RIEMER:「威廉王子是未來英國的國王,是重要人物。他與凱特王妃是英國的大使,雖然很不幸英國脫歐後就要離開歐盟。」

有分析認為,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選在此時出訪,或許不會對脫歐談判帶來實質影響,但可能預示著英國離開歐盟後,與歐洲仍會保持緊密關係。

下一站,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來到紀念遭納粹屠殺的猶太人大屠殺紀念碑。晚些時候他們還將會見德國總統史坦麥爾。

新唐人記者 謝心潔 梁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