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二座超級充電站 奇美博物館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積極擴展市場,除了設置一般的充電站外,全台第二個超級充電站據點,選擇座落在台南的奇美博物館,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也親自出席啟用儀式。

特斯拉在台南建置國內第2座超級充電站,位於靠近台1線的北側停車場內,有8組充電設備,這也是全亞洲首座結合博物館的超級充電站,30分鐘就可以提供續航270公里的電力。

特斯拉台灣香港澳門總監 范菁怡:「亞洲第一個與博物館合作的超級充電站,對於特斯拉來講非常具有特別意義,超級充電站是特斯拉指標投資和項目,主要地點考量是交通方便,還必須車主的生活圈來結合,滿足各大城市之間的長途旅遊,駕駛中充電需求。」

台南奇美博物館超級充電站位於台一線,與高速公路交流道附近,南來北往非常方便。

台南市長 賴清德:「超級充電站完成後,也等於讓我們台南低碳城市的目標,往前邁進一步,也非常歡迎特斯拉的用戶來到博物館充電,然後來到博物館欣賞,也能做一下城市旅行。」

奇美博物館副館長 廖婉如:「我們期待的是在現在3C的時代,再度看到科技跟藝術做結合。」

特斯拉表示,目前已有14個縣市建置目的地充電站,共有超過80個據點、250支充電座。特斯拉也預告,繼台北、台南之後,第3座超級充電站將在台中啟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