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首演日劇 收視率擊敗月薪嬌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搞笑藝人渡邊直美主演的日劇,前天在日本首播。劇中她飾演一位超強單親媽媽,為了孩子努力突破一切難關。自然率真的演技,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更有許多日本網友直呼,簡直感同身受。

最強的媽媽?納:「兩個小時之後,我絕對要破涕為笑。正是難過的時候,要放聲大笑。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在劇中扮演超強單親媽媽,為了孩子,什麼苦都吃得下去。渡邊直美新戲第一級首播,收視率就達12%,成績亮眼,超過前陣子在同樣時段播送 掀起轟動,由新垣結衣主演的《月薪嬌妻》。

個性直率又樂觀的?納,和老公與兒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發現老公外遇,毅然決然離婚。除了全力扮演好母親的腳色,?納也身兼服裝設計師,但沒想到

難關一個個迎面而來。

最強的媽媽?納:「非常抱歉,是我的過失。明天一早就要出貨,只剩一個晚上絕對沒辦法。」

在職場上要承擔下屬的超大過失,回到家連婆婆都很難搞。

最強的媽媽?納:「媽,你說我做的很差嗎? 妳敢說妳是完美的妻子?這一次,不是外遇,是真心的。該怎麼辦,會變成怎樣,我的人生。」

一改平常諧星形象,渡邊直美充滿喜感的演技讓不少人改觀。首播後有不少日本網友說,真是感同身受,看完也得到了勇氣。更有單親媽媽說,這完全是自己的處境,完全是邊留著淚邊看完。只能說渡邊直美的真性情,無論是諧星搞笑,或在大螢幕上,都讓觀眾感覺零距離,在歌舞跟演戲,都拿下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