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邊境規模6.7地震 引海嘯至少2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1 日訊】今天清晨,土耳其南部邊境外海,發生規模6.7強震,並引發海嘯。目前傳出在希臘已經造成2人死亡,超過100人受傷。

21日(7/21)清晨,土耳其西南部馬麥里斯港(Marmaris)外海發生規模6.7地震。震央深度僅海床下10公里,隨後引發海嘯。在南部的希臘的羅德島及克里特島,也有震感。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建築物毀損程度相當嚴重,商店裡的物品碎落一地。土耳其南部的海岸線是著名的渡假勝地,當時沙灘沿岸的旅館住滿了許多英國遊客。從畫面上可以看到,地震後人們衝出旅館,往高處避難。隨後海水從港口湧入,水深及踝。希臘科斯島市長表示,地震造成兩人死亡 以及數人受傷。馬麥里斯港附近的城鎮博德魯姆(Bodrum)也傳出古蹟坍塌受損。地震還造成某些地區的通訊中斷。

今年以來,土耳其的愛琴海沿岸已發生數次強烈地震。今年六月,希臘的列斯伏斯島(Lesbos)也發生規模6.3地震,造成一人死亡超過15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