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面斥孫政才陽奉陰違 今日點擊(289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1 日訊】                           提要
孫政才步薄熙來後塵?
港媒:王岐山面斥孫政才對習中央陽奉陰違
WhatsApp「被牆」 因為出事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一集節目當中我跟大家描繪過,我突然發現我自己在石濤TV YouTube上那個頻道上,點擊量超過了一個億,大概是一億零十萬,從2012年的2月分到現在2017年的7月分。那我個人的觀點很簡單,我個人只是站在我個人能夠理解到的一個生命的理念。有些朋友不愛聽,老生命生命的,就跟他不是個生命似的,就是個什麼東西似的,但不是個生命似的。站在生命的角度,去跟大家分享人現實環境中發生的事情。我們一再說我們不是談政治,也不是談新聞,談生命,做為一個人在現實環境中,我們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那如何看待。

結果今天早晨有朋友送了本書,輾轉送過來的,亡黨必亡國,作者叫做王國勇,是個台灣的朋友,他是輾轉送到北美來的。所以也恰巧今天早上來,拿到的。朋友很客氣啦,就是講這麼多年來看過我的節目,每集必看,看過節目之後呢就是有一種認同吧。人家要不認同的話,人家幹嘛送這本書呢。不亡黨必亡國。十年前我們做節目的時候,對吧,反腐亡黨, 不反腐亡國,這是我們在節目中一再跟大家分享的。包括現在主政的人,那現在主政的人一路走過來,他只能走向亡黨之路,那具體的方法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人家有人家的選擇。但是這種順天意而為之的背景,這是任何人,非人力而為之的,非人力而為之的。那有些朋友可能不一定,說很多事都是自個兒幹成的,根本不是別人幹成的。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同樣也在昨天栗戰書,栗戰書家裡的自己的女兒和女婿,相關在香港和,主要是在香港本地賺錢的,掙錢的這個生意,被馬雲控制的南華早報,很詳細的披露出來,寫了一篇文章。在今天現實的環境中,習近平剛剛召開完全國金融會議。而在全國金融會議開板的時候,把孫政才給砍了。在這個背景之下,馬雲突然,馬雲控制的南華早報突然直接劍指了栗戰書,打栗戰書就等於是打習近平了。所以唯一的脫身之路,那只能亡掉共產黨,這是我們說的。如果想反腐亡黨,那我們就會看到在中共體制中沒有一個能夠是乾淨的,不可能有乾淨的,乾淨的人成不了中共,成不了中共的高官。所以在這種大的前提之下,裡面既可以解讀成它是中共內鬥,也可以解讀成這是天滅中共的表現,因為沒有看到它細緻的內容嘛。反映出2017年看來共產黨真的完了。所以十九大這會怎麼開,不知道。現在每天跟每天會出甚麼事兒也不知道。

孫政才步薄熙來後塵?

那回過頭來我們先說孫政才。彭博通訊社昨天,應該是今天寫了一篇文章,翻譯成中文之後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孫政才步薄熙來後塵,攤上了大事。這麼講的,彭博社18日報導,孫政才的確因為違反黨紀而受到中共中央的審查。彭博社通過4個了解情況的官員,得到證實這一消息的。它說這幾個幹部都參加了週末重慶的領導幹部大會。在會上有高幹宣布孫政才嚴重損害了黨的利益,並辜負了黨的信任。這些幹部講,要求大家肅清孫政才的影響,包括孫政才推行的政策,發出的各種指示。那就完全完蛋了,那重慶也算倒了楣了。孫政才5年,想清除掉薄熙來、王立軍的餘毒,沒清理乾淨,後面的人就更倒楣了,前面沒掃乾淨,後面還在掃,你說這垃圾怎麼掃,倒楣事不好辦了。

那不好辦了也就變成了,我說的意思重慶就變成了一個死人的地方,死人的地方。反正你往前算,孫政才死了,何挺死了,王立軍死了,薄熙來死了。你再往前算還能算出人來,特別是公安局局長。這篇文章寫得滿長的,然後它對比了孫政才跟這個,前面包括薄熙來、令計劃,他們的被通報的狀況,得出結論這麼說的:孫政才原為政治局委員,應該是中共第六代接班人。15日宣布他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職務的時候,當時的狀況跟薄熙來、令計劃是完全一樣的。不僅沒有另有任用,當事人也恰巧不在現場而被免職。恰巧不在現場被免職,基本上人就失去了自己應該有的位置啦,就這麼回事兒,已經被抓了。

港媒:王岐山面斥孫政才對習中央陽奉陰違

那與此同時,阿波羅網又拿出了王岐山在今年年初,也不年初,3個月前,有關中紀委巡視組對重慶重新巡視之後,對當時對孫政才的評價。王岐山面斥孫政才,對習近平的中央陽奉陰違。文章講說今年2月分,中紀委巡視組對4個地方,進行了回頭看的調查。批評重慶叫清除薄王遺毒不力。當時的王岐山、栗戰書和趙樂際應該是,中組部的部長那見了孫政才等人,直接面斥其放任老問題惡化積壓,對中央陽奉陰違。那消息當時披露出來,是3月分的爭鳴雜誌披露出來的。在當時的爭鳴雜誌報導時,提到了一個說法,第一,巡視組在上輪巡視後提出的問題,在這一次回頭看的過程中,沒有任何改變。為甚麼不整改,為甚麼放任問題惡化積壓,對中央陽奉陰違,那這就要求做出政治問責。

第二 成立整改工作小組,並接受外界的監督。那很明顯在這段時間裡面就是,孫政才的罪名恐怕既有原來的問題,也有現在的問題。那如果按照這麼說,他就等於是合在一起了。當時在爭鳴雜誌當中還提到孫政才的來處,說十八大前夕,由江澤民、胡錦濤隔代安排的二十大黨政主要領導人的四位人選之一,那胡春華是其中一個。那一般認為十八大人事安排,是中共黨內各派妥協的結果。而當時的習近平沒有自己的力量,主要是江澤民和胡錦濤之間的較量。其實胡錦濤在當時根本沒有能力去較量,根本沒有能力去較量。那一直到十八大結束之後,到了2012年12月分,這個胡錦濤立刻進行裸退,被習近平稱為叫高風亮節。而那個時候,習近平出了一個習八條,阻止老幹部,阻止這個老人干政,那就是習八條。所以前後的故事,我們看到的就是這麼個場景。

裡面詳細的介紹孫政才的仕途,那這都無所謂了。他的仕途當中主要是在賈慶林,和這個劉淇所控制的北京進行工作。那其中呢在劉淇跟這個王岐山搭檔工作的時候呢,那孫政才呢是仰仗著劉淇的力量。那後來他到農業部,農業部又碰上了江澤民的妹妹,這個叫江澤慧,前後中間的關係是這麼來的。所以爭鳴雜誌的評價當中認為呢,孫政才仰仗的是江家幫的勢力。

WhatsApp「被牆」 因為出事了!

一個即時通訊軟件叫WhatsApp被牆了,也就是被國內給封殺了,這它的這個軟件的主人,應該是Facebook。德國之聲講說,到底是因為出事了還是怎麼樣,擁有12億用戶的即時通信軟件,部分功能在中國受限。那有人提到說這是應該是中國的網絡審查機構所為。從技術上講,全面在中國封殺WhatsApp輕而易舉,但為何它到目前為止還苟且偷生,那它討論的是苟且偷生了。那我們看到的是,原來一直苟且偷生的它,現在被封殺了。所以我以為那關鍵是為甚麼被封殺,原來早跟大家說過,當大家翻牆看,翻不出牆來看不到我節目的時候,國內是將出現巨大變更,巨大事情的時候,政治變動、巨大的政治變動就在眼前。那如果馬雲所控制的南華早報能夠直接打到栗戰書,那就表明網絡封殺之作用。因為它帶來的,隱性帶來的就是,一味反腐不進行,中共不拋棄中共的過程中,不走這一步的時候,社會的崩潰就在眼前。而社會的崩潰的因由,各自為了自己的利益,這是中共黨文化,摧毀人的生命理念之後,所帶來的自然反應,所以社會會面臨著崩潰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