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壇姊妹禮服亮相 詹詠然.詹皓晴簽經紀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1 日訊】台灣網壇姊妹花,詹詠然和詹皓晴,日前才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雙雙寫下生涯最佳紀錄,不過才一個禮拜,今天竟然穿著禮服一起現身記者會,宣布加盟唱片公司,她們正式簽下經紀合約,未來將朝多元發展。

詹氏姊妹一黑一紅,穿禮服優雅現身記者會。在溫布頓獲得不錯成績的兩人,今天加盟唱片公司,姊姊詹詠然說,她覺得這個時機點剛好,現階段公司則讓她們的行程著重在網球。

網球好手 詹詠然:「目前還是以,完全是以一個網球的一個行程(為主)。然後除非是有一個空檔的時間,然後,或者是回台灣有稍微停留,做幾天的休息的時間,才會做其他的一些,公司的安排。」

藝人 曾之喬:「六局呢,基本上我們小時候跟,就是詠然打,只要有拿到一局,我們就覺得自己贏了。」

從小認識的曾之喬,驚喜現身,為兩姊妹加油,也透露小時候和詹詠然打球的趣事。簽約儀式上,公司師兄姐,也錄製短片歡迎她們加入,總裁則送出金網球拍,希望未來,她們在各個比賽都拿下好成績。世大運迫在眉睫,許久沒有合體比賽的兩人,也不擔心默契與戰術。

網球好手 詹皓晴:「其實我們平時都還是會一起訓練,然後我們其實也還是,如果打同一個比賽我們都是朝夕相處,我們還是住同一個房間。對所以就是,我覺得在默契上或者是,在我們的戰術上其實,應該都不會太生疏。」

目前,兩人還是以網球為主,未來不排除有演藝方面的跨界合作。不過首先,月底赴美參賽,與下個月登場的世大運,兩姊妹都希望能為台灣,拿下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