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開餐廳?謝霆鋒直言黑心食品太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3 日訊】港星謝霆鋒日前到北京宣傳新美食節目,被媒體問到,有沒有考慮開餐廳?他說自己對食材新鮮度跟安全性,要求都很高,直言說中國黑心食品太多了,包括地溝油、假米,還有重金屬汙染。

謝霆鋒到北京宣傳美食節目《鋒味》,一提到廚房煮菜,立刻話匣子大開,還透露自己常去市場買菜。

港星 謝霆鋒:「(你騎那個小車是去三源買菜)對的,(如果被路人認出來的話)沒關係,我經常在三源裡出現的。」

相較於唱歌演戲,目前謝霆鋒多是以廚師形象現身,已經在香港開了一家餅乾店,記者會上被問是否考慮開餐廳,他說喜歡不斷創作菜,但要經營餐廳,不容易,因為自己對於食材的安全以及新鮮度,都有高度要求。

港星 謝霆鋒:「在美食上呢,我發現過去十幾年在我們中國,每個人對美食、對食物的要求、需求,都是大量去增長,但是反而對食品安全,我們又發現這裡有地溝油,這裡的米是假的,這裡又不能吃,那裡又有什麼重金屬。」

在北京記者會上,關注中國黑心食品問題,但這番言論卻幾乎沒在中國媒體曝光,默默的被消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