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6.7強震 觀光客露宿街頭 古蹟搶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3 日訊】21號,希臘和土耳其之間發生規模6.7強震,重創希臘人氣旅遊勝地柯斯島,許多觀光客不敢睡在屋內,只能露宿街頭或是提早結束行程。而當地政府,也積極搶修遭強震破壞的古蹟,力拚災後重建。

21號,希臘和土耳其之間發生規模6.7強震。由於餘震連連,希臘度假勝地柯斯島上的觀光客不敢睡在屋內,只能露宿街頭或是提早結束行程。

荷蘭觀光客 Dominique Pollynk:「我很害怕,對,那個時候,還有每一個晚上,因為還是有地震。」

荷蘭觀光客 Rutger:「我們週一會回去,我們現在沒有地方住,我們有兩個晚上得睡在街上。」

位於柯斯島上的古蹟,18世紀建造的清真寺也被強震嚴重損毀,當地政府趕緊找來工人,整理建築的碎塊。文化部表示,還有其他古蹟因為被地震損毀,將暫時關閉。

柯斯代理市長 Theofilos Mouzourakis:「之後幾天,考古單位會來檢視古蹟的情形。首先是要保管好碎裂的部分,接著專門的機構會找出最好的辦法處理它們。」

這場地震在科斯島造成兩人死亡,分別是一名39歲的土耳其人和一名22歲的瑞典人,另外還有超過100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