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早報爆料栗戰書家人文章被刪並道歉 今日點擊(290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                           提要
南華早報爆料栗戰書家人文章被刪並道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時間裡,在太多的節目中,我跟大家分享一個說法,我說我記得講過故事,我說我遇到我自己的一些朋友,人死了,在死之前呢就出現那種,非常令人不能解釋很荒謬的事情。有的事情,很多朋友自己也遇到過像鬼壓床,這是很多朋友自己遇到,對吧!你知道有人壓在你身上。而人將死的人呢,有一些人會解釋不清楚,就是要死的人,我遇到的事情就是那個人要走了,但是在他臨走的前兩天,有的時候就不是他,有的時候不是他,我們通常民間就說來要債的,稍微有點本事的人能看到,要債的人來了。所謂要債的呢,你比如我認識那個人就是,他是癌症的走了,那人根本就沒有力氣了,一點力氣都沒有,可是就突然他就會出現另外一個狀態,這個人突然就不認識我。那幾十年的朋友不認識我,然後說一些稀奇古怪的話,有的是男的他說話卻是變成女的了。

我相信很多朋友在你生活中都遇到過,你自己的親人、朋友,在他們臨離開的時候有這種現象,所以就是通常民間說就是要債的。人要死了,在前世、前前世,如果有輪迴轉世的話,他害過的人,出現了某些坑人、騙人、害人 對不對?欺行霸市、搶男女 就這個。那些人如果死了的話,在他臨死前找他要債的,所以當事人會不知道,因為通常表現出他的人的這一面,身體很虛弱。很多女人、女士、多病、多災多病的人、長期的病號,老恍恍惚惚地搞不清楚哪頭是哪頭,他會看見一些的,他也解釋不清楚,有的時候他也不知道。一定是這邊的身體弱,我們民間說叫陽氣弱,城市裡這種事少,農村這種事多,但醫院裡頭這種事多。醫院裡頭不就是身體這邊弱下來的,這人都快死了嗎,那東西就來了。
 

南華早報爆料栗戰書家人文章被刪並道歉

昨天南華早報,非常蹊蹺的登了一篇文章,美國之音這麼報的:南華早報爆料栗戰書家人的文章,被刪並且道歉。這個呢是非常奇怪的,就在7月當地時間7月20日這天,是個專欄作家,我在昨天節目中,另外一個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這個內容。我當時只是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怎麼來的?那裡面大概談到的內容是指在香港,一位姓蔡的先生他講他是新加坡人,可是他的口音是浙江人,只有32歲,卻家裡的財產是15億還是100億,有人說是15億,我看起來說15億,但是有人說他有100億的家產,我以為應該是指15億啦。但是他可以控制,一百億港幣的公司,這是前後故事是這麼來的。他出手就在這個月的,就在今年年初,出手買了一個叫半島控股公司,控制著幾家酒店,在香港和上海。但這件事情呢,結果到這個月初的時候,突然出現變化。那出現變化就是,在南華早報的報導中它提到,這個32歲的男人,跟他一起註冊的公司地址,和他價值1500萬美金的豪宅,他的名字上有另外一個女士的名字,叫做栗潛心。栗潛心的名字,跟栗戰書女兒的名字是完全吻合的,那它裡面就在講,然後後面就講栗戰書了,大概內容就這些,後面就講栗戰書了。那講完栗戰書又去闡述,在現實的環境中,這位姓蔡的先生,和這位姓栗的女士呢,在香港控制著其他幾個公司,大概2個。那這2個控股公司呢是金融公司,它的團隊裡面有一些相當知名的人,包括一個人是來自於,中國銀行保險業的甚麼副總裁叫葉非,那葉非不是這個當初那個,在廣東省很有名的那個已經死去的人。還一個人叫徐克,徐克可能也不是香港電影導演啦,他是同樣是保險業的,中國大陸的保險業的知名人員。

所以他講這個團隊,替這位年青人管理公司的團隊當中,有這樣有來頭的專業人士。既是專業人士,又是中共政權當中金融體系的高官,那裡面涉及到的金額100億港幣。這裡面最特別的就是,叫栗潛心的女士,應該叫栗潛心的女士,跟栗戰書女兒的名字相吻合,可是它確實沒有任何佐證,去說她就一定是他的女兒,只是這麼一個平鋪直述往那一放,說這倆名字一樣,完啦!那這個說法就相當麻煩啦。美國之音的這篇報導就提到說:那篇文章呆了大概一天的時間,在第二天的早晨,它說是3點58分,這篇文章從南華早報上撤掉。南華早報沒有中文只有英文,撤掉,然後登了一個道歉聲明。所以當時在推特上大家都在討論,可是呢我覺得也滿奇怪的,就沒有人把這篇文章,完整的中文翻出來,沒有,沒有。這裡面可能後來美國之音,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寫了,但是沒有任何一家媒體,這一天多過來了沒有翻。那裡面矛頭直接衝向了栗戰書,所以這是大家全都矇了,說為甚麼?為甚麼?是,我也當時覺得很奇怪。

所以昨天節目裡我們提到,馬雲購買了南華早報,百分之百的資金買掉,然後即刻砍掉中文,那道理很簡單,它是只發展英文,而且作為一種傳話筒。那馬雲的身分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知道川普成為美國總統的時候,馬雲曾經見過川普。中國的商人,今天中共政權下的商人,馬雲要沒有得到許可的話,讓他死800回他也不敢去,所以他的代表性很強。今年年初肖建華從香港被抓之後,那南華早報對肖建華如何離開香港,跟這個紐約時報等等其他報紙,完全是對立的說法,完全是對立的說法。南華早報堅稱肖建華,是以合法的途徑離開香港的,所以馬雲代表的,他講話代表的方向性極強。可是最近呢,萬達,對吧!王健林、海航,和包括復星然後再加上吳小暉,這四家公司在20天前,遭到國內的監管機構的這種監察。所以我的意思當時能夠看到的,是馬雲看到了王健林他們出事,怕自己出事而挑戰呢,就像爆料者一樣的還是馬雲不知道?但是這種事情你要說馬雲不知道,大家也覺得不可能,說這直接觸及到栗戰書。在這種最關鍵的時候,栗戰書被觸及到,那明確去打擊習近平、栗戰書、王岐山,這非常明確。所以呢沒成想那一天之後,他撤掉了然後道歉,這是整個這個背景,但這件事情會很大的。

文章講南華早報的道歉聲明說:該文章不符合他們的出版標準,因為其中包含了多個未經驗證的暗示,令人遺憾的錯誤向讀者表示道歉。多個未經驗證的,那我也跟大家講了,栗潛心跟栗戰書掛在一起,但是它沒證明這裡面的栗潛心,就是栗戰書的女兒,沒做任何說明。如果從這點上說這是一種暗示了,這是一個最要命的暗示。它說有趣的是措辭似乎嚴正的聲明,把這一包含了習近平名字的,長長的標題以大字號又重複了一遍,好像在提醒讀者,這篇文章雖然已經撤下,但內容可能涉及到,中共最高領導人大管家裡面,那也就是博弈了。文章主要採訪了高文謙,那高文謙是中國問題專家。他提到這件事情呢,是針對北戴河會議投下了重磅炸彈,拿下孫政才,習近平、王岐山在北戴河,聯手制約黨內反對勢力。而南華早報的報導,就是被習近平、王岐山打擊的勢力,進行反制。覆水難收這是沒錯的,那高文謙講馬雲是個人精,不會去賭博這麼一盤,形式尚不明朗的棋局,把自己搭進去。他說最有可能的,馬雲是南華的老闆,但不會過問日常工作的,那眼大露神。我相信南華早報的這個道歉,可能來自於馬雲,但是呢出現了衝突顯而易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