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賴清德9月接閣揆 賴:報導編出來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內閣改組傳聞不斷!又有網路媒體爆料,台南市長賴清德在2位新潮流大老的遊說下,終於點頭答應,9月要接下閣揆,組成2018選前的「戰鬥內閣」,來看看賴清德上午受訪時,怎麼說。

台南市長 賴清德:「媒體報導有誤,裡面的劇情顯然都是編出來的,大家不妨看看總統府的澄清,目前整的團隊運作非常順利,不管是經濟發展或改革,都走在正確的路上,那另外,今天也有一則新聞,林全林院長他的行程排到年底了,表示說一切都很穩定的在推動政務之中,我們也都支持林全林院長,我目前也專注於我的市政工作,所以媒體的報導顯然是有錯誤的。」

好,對於網路媒體爆料,高雄市長陳菊,和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遊說賴清德接閣揆的說法,賴清德說報導有誤。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是再度重申,所謂內閣改組的傳聞,目前團隊並沒有這樣計畫,類似的臆測情節,也沒有評論的價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