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春天來了?吳慷仁:資金少發揮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金鐘影帝吳慷仁,近期又以電影《白蟻》拿下台北電影節影帝,受邀出席品牌活動,對於近期植劇場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掀起的台劇熱潮,吳慷仁說,儘管台劇資金少,但不要侷限創意,而是找到自己的創作初衷。

穿著粉色西裝外套現身,金鐘影帝吳慷仁,受邀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不斷擺出俏皮姿勢,日前吳慷仁才奪下台北電影獎影帝,他透露,最近將參與國片拍攝。

藝人 吳慷仁:「月底有一部國片會開拍。自己覺得是很不好,拍出來的一個作品,就是有它的難度,那對我而言,是一個階段性的挑戰。」

先前植劇場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叫好又叫座,吳慷仁也曾為植劇場系列作品《戀愛沙塵暴》擔綱主角,他說儘管台劇資金少,但創意才是最重要的。

藝人 吳慷仁:「預算不夠,也許沒有辦法完成大的東西,其實我們可以做小的。搞笑的,連家庭的,連出殯的都可以寫的話,那我們何必再去,縮減你自己的創意,我覺得創意才是最重要的,不在於成本大小,而是我們到底要拍什麼。」

對於許多演藝人員往對岸發展,吳慷仁說演員需要舞台,重點不是在哪裡拍,而是要從作品當中,傳達給觀眾什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呂侑誠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