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韓阿嬤爆紅 愛漂亮瘋化妝成youtuber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自從花甲台劇之後,最近好像,阿「嬤」勢力當紅,來看到,韓國也有一位阿嬤超紅,70歲才當起youtuber,拍了許多化妝影片,影片中常常碎碎念,就跟我們的阿嬤,一樣親切,短時間,就湧進大量粉絲。

由Youtube明星們總動員參加的CJ E&M主辦的「鑽石慶典」中,最高齡明星上臺演出。

這位就是Youtube Park Mak-Rye奶奶 KOREA GRANDMA的美麗人生頻道的主人公 Park Mak-Rye奶奶。

樸奶奶的高人氣不輸於超級明星。

Youtube明星 Park Mak-Rye:

「看到孫女在Youtube上看給我拍攝的視頻。結果20天後一看,孫女說我出名啦。」

將奶奶培養成明星的是孫女 Kim You-ra 。 You-ra收到醫生的診斷說:「奶奶患上癡呆癥的概率很高」,然後就帶著奶奶去澳洲旅行了。

兩人去旅行的愉快視頻在Youtube上獲得了很高的人氣,於是孫女為了讓奶奶體驗全新、多樣化的生活,開始嘗試拍攝多樣化的視頻。

僅僅5個月時間,閱讀的人數就增加到了28萬人。

youtube明星 Park Mak-Rye:

「我一直以為我的人生看不到陽光只能在陰影中過完餘生。但她們抱著我說喜歡奶奶,真的很謝謝那些學生們。」

Park Mak-Rye 奶奶平時經營一家餐館,但下班後回家就是個當紅名人。

Park Mak-Rye 奶奶的粉絲 Kim Ji-In:

「真的很像藝人,帥氣十足。」

對平凡的奶奶毫無做作的態度,令無數韓國年輕人為之瘋狂。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