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電燈號轉紅燈?李世光:不是真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5 日訊】再來把鏡頭轉回台灣,近日供電頻頻出狀況,23日核三廠2號機出問題,加上昨天(24日)台電公司的官網顯示,25日起連四天都會亮起紅燈,即使台電隨後表示,是伺服器出現故障,但竄改數據的質疑聲,依舊不間斷,經濟部長李世光今天(25日)緩頰,沒有限電問題。

經濟部長 李世光:「沒有限電的問題啊,謝謝,(目標一樣還是紅燈不會出現嗎,絕對不會有紅燈),大家在努力嘛,大家有看到我們同仁在努力,(人家外面講說,經濟部會讓這個顏色變了),不會,不可能,經濟部不可能做任何的,所謂竄改數據的事情,你們的擔心不是真的。」

另外,23號核三廠二號機發生的跳機事件,台電今天(25日)則表示,昨天晚上原能會審查同意通過後,已經在今天上午進行併聯發電,預計今天中午12點供電可達51萬瓩左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