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新南向 東元推特種電動三輪車搶市

佈局新南向 東元推特種電動三輪車搶市。(東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5 日訊】東元電機佈局新南向,不僅推出特種電動三輪車搶市,同時深化印度投產小馬達廠,預計2017年產能達5萬台。

東元電機表示,經濟部委託外貿協會邀請馬、泰、雙印、菲等五國媒體來台,參訪東元行程中,東元展示2016年底在菲律賓蘇比克灣量產的五人座電動三輪車,以及在印度投產的小馬達。此款專為東南亞市場打造的特種電動三輪車,不僅純電動、零排放而且考慮東南亞午後大雨容易淹水,機電系統防水防塵等級提升至IP55,滿載時極速可上達50kph、續航可達80km,能輕鬆駕馭高達20%的山路坡度,不但與主流道路車輛匹敵,也切合東南亞的山坡地形。

佈局新南向 東元推特種電動三輪車搶市。(東元提供)
佈局新南向 東元推特種電動三輪車搶市。(東元提供)

去年底在蘇比克灣第一批量產後,主要先搶攻菲律賓市場,強調取代當地慣用的Side-car柴油車,不僅解決嚴重的廢氣汙染問題,更可為車主節省13%的動力費用。

東元電機在馬、泰、雙印、菲國等地都有生產或銷售據點。去年在印度GUJARAT設立東元在當地的第一個小馬達工廠,今年初全面量產,預計可以達到全年五萬台的產量。

東元電機同時積極培育南向國家人才,包括來自越南、印度、印尼、甚至非洲的頂尖學府實習生,先派到東元台灣總公司見習研發或生產技術、銷售等,未來可能被派駐到當地,成為東元深耕南向市場的人才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