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鄭州開唱 被歌迷告白後即興改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5 日訊】田馥甄Hebe,22號在鄭州開唱,收到歌迷的集體告白,讓她直接在舞台上笑場,可愛的她,靈機一動,即興修改了歌詞,回應歌迷「我也愛你」,讓歌迷紛紛說,撿到了大彩蛋。

田馥甄 歌曲《LOVE!》:「我愛你,我愛你,她愛他,我愛你,你愛我,我愛你,我也愛你,我也愛你。」

被歌迷告白,田馥甄台上笑場,在接受粉絲滿滿的愛後,帥氣把歌詞一改,讓現場粉絲紛紛尖叫。一曲唱完,還在台上直呼歌迷,心機太重了。

藝人 田馥甄:「你們心機很重耶,對不對。就是怎麼樣都要唱,我愛你就對了。我有,我有感受到謝謝你們,我也愛你們。」

田馥甄說,那天的《LOVE!》是她聽過最特別的版本。唱了許多經典歌曲的她,也希望歌迷好好享受演唱會、享受日常生活。

藝人 田馥甄:「我覺得生活,是用活出來的,並不是用說出來的。所以,鄭州的朋友們,儘管用力的活出你們的日常吧。」

當天在演唱會直率可愛的模樣,讓歌迷們深陷田馥甄獨特魅力。出道這麼多年,幽默可愛的Hebe,依舊是人氣不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