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跨界唱片業 打造新生代歌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5 日訊】國內電信業者,聯手流行音樂唱片公司,首度跨界合作,培育影視音人才,協助新生代歌手黃霆睿,發表首張數位單曲MV,推動國內流行音樂,也期許未來有更多歌手、明星,一同追夢。

悠揚輕快的古典樂曲,出自23歲的黃霆睿手中,才剛畢業的他,如今正式發表個人首張數位單曲,天堂不是想像。

聲光特效俱佳,融合古典樂與電子舞曲曲風,北藝大 畢業的黃霆睿,主修鋼琴,去年靠著自己撰寫的原創曲,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記者會現場大秀歌喉,展現十足台風。回想自己五個月以來的經歷,依舊不可置信。

素人歌手 黃霆睿:「我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我現在正在開記者會。就是我以前個性比較不會,我不太可能馬上可以放的很開。就是現在經過老師們的很多指導,還有協助,我就覺得說,站上台之後,那種氣場的享受,真的是不太一樣的。」

從內向的大男孩,成功站上舞台,國內電信業者 啟動勇敢追夢2.0計畫,今年首度 唱片公司跨界合作,培育影視音樂人才,給年輕朋友,勇於嘗試夢想的機會。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 張善政:「去年還選出十幾位年輕朋友,還在唱片公司手上,還在培訓之中,不要覺得自己好像沒沒無聞,好像跟這個張惠妹,或是王力宏差很遠,其實沒有差那麼遠,如果真的有才華,而且透過適當的培養過程,是有機會變成下一個阿妹,下一個王力宏。」

張善政認為,文創產業是國家重點實力,去年基金會,挖掘素人歌手張仰華、杜紹穎,還送進小巨蛋開唱,未來將持續推動人才的育成和媒合計畫,鼓勵人才,勇於追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