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普斯挑戰大白鯊 百米僅落後兩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6 日訊】擁有23枚奧運會游泳金牌的「飛魚」菲爾普斯,被譽為游泳天才,無人能敵。這次,他在南非海域,與大白鯊比賽游泳,以兩秒之差落敗。

大白鯊是世界上最大型的掠食性鯊魚,又稱食人鯊,攻擊人類的次數在所有鯊魚中排行第一。

挑戰大白鯊是「飛魚」菲爾普斯的夢想,這次真的要實現了。

菲爾普斯:「這是我頭一次和大白鯊一起游泳。關在籠子裡的這隻。我一直想做這件事。肯定會很棒。」

菲爾普斯身穿特製潛水衣和尾鰭,這套裝備可以讓他的游泳速度快一倍,拉近與大白鯊的差距。

比賽開始,菲爾普斯與大白鯊隔著鐵欄杆奮力向前。當然,視頻顯示的比賽畫面是使用電腦技術合成的。

最後,菲爾普斯用了38.1秒,在海水中游完100米,而「大白鯊」的速度是36.1秒,勝出菲爾普斯2秒。

為了保證比賽安全,約有15名潛水員在周圍看護,保證比賽順利進行。

通常,人類最快可以一小時游完8到10公里,而一隻大白鯊一小時可以達到40公里。

新唐人記者唐楣、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