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殖利率全球第一 謝金河:別看不起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台股今天在三大龍頭股台積電、鴻海與大立光走跌,以及面板雙虎 群創與 友達重挫下,盤中由紅翻黑,終場下跌 44.04 點,收在 10419.11 點,成交金額新台幣 1075.98 億元。不過儘管如此,台股目前已經站上萬點 53天。財經專家謝金河今天出席活動就信心滿滿的表示,台股殖利率3.25%,是全世界第一,要大家,對自己有信心。

財經專家 謝金河:「我們天天把台灣罵得要死要活,我們都看不起自己。股票市場從民國51年,到今年配息為止,殖利率是3.25%,全世界半個世紀的平均哪,台灣第一名。我相信這是一個不得了的(數字)。」

謝金河說,去年全體上市櫃公司,稅後淨利高達一兆八千八百億,十年內躍升近四倍,若今年努力些,將上看兩兆。他也向蔡總統喊話,說智慧的時代,都跟半導體有關。前瞻計畫,如果花在半導體產業的話,會更有號召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