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回歸美網 喬帥莫瑞養傷恐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6 日訊】2017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8月底在紐約舉行,不過 喬科維奇 與現任球王、英國名將莫瑞都傳出可能因傷缺席。 至於 接連缺席法網和溫網的俄羅斯女將 莎拉波娃,確定可以參加美網資格賽。

前男子網球世界第一的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溫網上因肘部傷勢退賽,為他本賽季剩下的比賽蒙上一層陰影。

25日,塞爾維亞網球國家隊隊醫透露,喬帥的傷勢可能需要最多12週的時間才能恢復。雖然還在評估休養時間,但在此期間喬帥將不會做任何高強度訓練或參加比賽。

現年30歲的王喬科維奇曾在2011年和2015年兩次奪得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他將在下週公布是否會退出今年的美網。

另外,俄羅斯女單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因排名不夠,接連缺席法網和溫網,雖然依舊沒有出現在美網正賽名單上,但已經確定可以參加美網資格賽。

莎拉波娃因服用禁藥被國際網球總會禁賽15個月,雖然在今年4月復出,但長期沒有比賽的莎娃需要重新積累職業積分,而她在法網和溫網前都沒能達到資格,目前排名女單173位的莎娃終於可以參加美網的資格賽。

今年美網將在紐約法拉盛的國家網球中心舉行,8月22日展開資格賽的爭奪,本屆美網的總獎金達到破紀錄的5040萬美元,男女單打冠軍都將獲得370萬美元獎金。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