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新招 「立式划槳」好好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6 日訊】暑假期間,學生夏令營活動種類多,帶您來看一個新奇的玩意兒:立式划槳;重量只有12公斤左右,可以揹著走,行動自如,充飽氣之後,就變成充氣式的獨木舟,玩法也很多元,苗栗有業者推廣 這種 立式划槳, 受到不少年輕族群歡迎。

小朋友賣力打氣,充飽氣之後,這真的太神奇啦!一艘一艘的衝浪舟出現了。

教練:「(充飽氣)前進效率就越好,你划起來越輕鬆,你板子越軟,你前進的效率就會比較差,你等一下划起來就比較費力,所以盡量把氣打飽一點。」

這種衝浪舟,也叫做立式划槳,方便攜帶、重量輕,已經風靡全球。

教練:「在國外非常的流行,只要到水域,你能夠走得到,可以揹到那個水域,然後充氣之後,就可以下水。SUP這樣子,一艘大概是15公斤到12公斤。」

出發囉!喂喂喂,同學,可別去撞到橋墩哪!請先看看,專業教練,是怎麼做示範的。

教練:「如果趴著玩不過癮,它還可以跪著玩,跪著,然後用槳來划。」

立式划槳,STAND UP PADDLE,簡稱SUP,在台灣算是新興的水上活動之一。夏天來玩,最適合。

同學:「很新鮮,就是以前沒有體驗過,很開心,有這次的機會。」

湖光山色,碧綠的湖水讓人暑氣全消,參加立式划槳夏令營的同學,玩的很開心,笑聲在山谷迴盪,肯定有個難忘的暑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