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台退役中將上中國節目高談台海軍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的退役空軍中將,怎麼會搖身一變,變成中國軍事節目的評論家呢?有網友發現,前空軍副司令李貴發,日前 上中國節目,大談台海軍情。被質疑,台灣退役中將,怎麼能大喇喇的到中國去談論台灣軍事情報,難道無法可管了嗎?

節目主持人:「(軍艦)經過這個台灣海峽,台灣方面也非常關注。」

眼尖的網友發現,前空軍副司令李貴發,19日到香港參加電視節目錄影。大談中國與台灣軍情,還向台灣政府喊話,說台海發生如果開戰,為了安全 最好不要靠美國。

前空軍副司令 李貴發:「台灣和大陸這麼的近,如果美軍真的要成軍到台灣,安全嗎?對美軍來講安全嗎?他真的會這麼做嗎?在我來看我覺得這都是很存疑的,那麼為了台灣的安全計議,我認為這個台灣政府應該要思考,不要主動去貼美國的屁股。」

李貴發近年來在中國積極發言,以台灣退役中將的身分 上了好幾中國節目,分享台灣軍事經驗,網友痛批,退役中將整天搞這種事,再來怪 政府、人民不挺國軍?

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官拜為中將跑到中國屬性,這麼強烈的一個電視台,去這樣大放厥詞,似乎是在告訴國人,好像是要捨棄美國,然後隱喻著就是說,一定要跟中國那邊做一個交好,高官將領其實也要,為自己的國家多想想,百般的討好中國,不要忘記我們最大的一個敵人,其實就是中國。」

畢竟台灣退役將官曾經掌握重要軍事機密,還頻頻赴中國暢談台海軍情,難免讓人覺得不妥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您也會想看↓↓↓↓↓↓↓↓↓↓↓↓
前飛指部參謀長淪共諜!10年前早被吸收 
共軍如何吸收我國軍官?用這3招 
政院拍版 政務官、退將赴中管制至少3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