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成擴大在台投資 永科新廠落成重研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7 日訊】金屬機殼大廠可成科技在台灣第三個廠區,今天(27日)舉行落成典禮,永康科技工業園區新廠,也是可成在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投資案,預計為台南當地,帶來至少上千個工作機會,台南市長賴清德及協力夥伴等貴賓,都到場支持。

在鼓聲帶領下,為金屬機殼大廠可成在台南第三個廠區,永康科技工業園區新廠,歷時一年多的興建,宣告落成,這也是目前可成在台灣的最大廠區,預計將為台南當地帶來上千個工作機會。

可成科技董事長 洪水樹:「永科工這個廠,是我們這十幾年來第三個,新的廠區,也是我們在台灣,最大的一次規模的投資。更重要的是,它會帶動更多更深的研發的布局,跟未來的這種投資發展的可能,那同時這也是可成對我們,社會鄉土的回饋的承諾。」

台南市長 賴清德:「不是只有公司成立投資創造就業機會而已,也會有研發帶動這個,協力廠商的發展,對台南市可以說是,有很大很大的幫忙。」

成立近40年的可成,自台南發跡,三個廠區也都設在台南,經歷過3次重大轉型,以1997年轉型投入筆電、手機生產來說,20年來營業額成長150倍,這次永康科技工業園區新廠,是可成歷年在台灣最大的投資案,大幅增加研發團隊與規模,為將來新材料、新技術、新應用的布局,提前做好準備。

可成科技董事長 洪水樹:「那我們就構成了一個強大完整的,垂直整合的龐大的產能,所以我們可以為全球一流的客戶,來提供一步到位的服務,那同時也建立了一個,比較難跨越的競爭的門檻。」

另外,洪水樹先前表示,下半年可看到相當不錯的成績,所有產品線包含筆電、手機、平板都會成長,現在加上新廠啟用,和蘋果新機的帶動下,成長動能勢必又會再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李晶晶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