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暑假人潮 兒童新樂園推出2項新遊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7 日訊】為了搶攻暑假人潮,台北兒童新樂園8月1日將新增「勇闖侏儸紀」、「F1狂飆飛車」2項新遊具,不過玩一次要花50元,比一般高出20、30元,讓不少家長卻步,兒童新樂園表示,新遊具是外面廠商引進的,所以成本比較高。

恐怖的恐龍叫聲,血盆大口高舉吉普車,左搖右晃,坐在裡面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好刺激,為了趁暑假吸客,北市兒童新樂園新增勇闖侏羅紀、狂飆飛車兩項設施,8月1日才能玩,小朋友已經迫不急待。

民眾:「很好玩吧,(會不會很恐怖),不會,(很想排隊第一個來玩),嗯。」

民眾:「我覺得還滿生動,滿好的啊,因為他馬上從那邊就跑過來啦。」

只是聽說要花50元,才只能玩2分鐘,可讓不少家長卻步。

民眾:「如果30塊還OK,(可是它其實一次要50塊),啊要50塊喔,嗯也好啦,體驗一次看看啦。」

新增遊具被嫌收費略高,算一算,玩一次尋寶船要30元,海洋總動員、飛天神奇號各20元,旁邊的吼吼樹屋也要30,加上兩個新設施,才玩6項,一個人就要花200元。

民眾:「全部玩一圈,一個小朋友差不多300(元)吧,還可以,就是說選擇性比較多,他們可以選他們自己要玩的啊。 」

兒童新樂園中心主任 林榮輝:「包含現在要新增的兩項遊樂設施呢,是由廠商委外公開招標所設置的,目前來講,我們已經跟外面的一個遊樂設施來做一個比較的話,尚屬合理。」

就怕被批評太貴,之前旋轉溜滑梯,已從80降到60元。但新增遊具的確帶來人潮,今年上半年總共有107萬人入園,比去年同期成長23%,人氣稍稍回升,園方說接下來還要辦大型活動,搶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