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高端新產品 台灣精品在紐約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台灣精選的新產品,從27到29號,在曼哈頓的時代華納廣場展出。主辦方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將更多台灣高端產品,打入美國市場。

今年參加台灣精品獎選拔的共有1188件產品,動用了90位評審選出的528件產品中,又精選62件來參加紐約的展覽。

主辦方表示,這次最主要的目的是推廣台灣精品的標章,讓民眾一看到這個標章就知道是經過認證的產品。

台灣貿協駐紐約辦事處主任 蘇成全:「台灣已經沒辦法用低價來競爭,我們要的是高端的產品,用高品質來吸引我們的客層。」

這次展出產品分為電競電腦、運動休閒和居家生活幾個層面,主要推出了台灣優勢的電競產品、虛擬實境,自行車也是一大重點。

這輛號稱摺疊後站立面積只有一張A4紙大小的自行車,輕巧便利,很適合城市生活。

居家方面的產品,包括得到了5個碳標籤認證的護髮產品。

昇宏國際總經理 蔡女士:「它會讓你頭髮很有光澤,很柔軟,然後可以防曬。」

這次的展覽展現台灣創新技術和對外開放的態度,也讓世界看到台灣產品的競爭力。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張謙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