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攜手Netflix 蔡明忠:合拍國語劇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富邦文教基金會與台灣電影文化資產保存協會成立的,「電影蒐藏家博物館」,28日正式開幕,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出席力挺,他表示,電影文物能夠重現,他很受感動,同時蔡明忠也談到了,富邦旗下的娛樂事業,目前的進展。

一疊疊的膠片,一件件的華麗戲服,富邦文教基金會28日正式啟用「電影蒐藏家博物館」,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難得與老婆陳藹玲,共同露面,蔡明忠今天不只談文化,也侃侃而談富邦目前大力投資的,娛樂事業。

富邦集團董事長 蔡明忠:「未來我們也希望說,包括說跟國外的這些OTT的業者合拍,我們台灣的通靈少女已經是很成功的一個片子,我們現在也會跟Netflix也會合拍一個國語的劇集,從這來開始出發,同時結合好萊塢的人脈跟一些資源。」

富邦集團旗下的凱擘影藝,積極布局內容產業,蔡明忠說,從製作到電影院,希望打造影視一條龍。對於近日赴美投資的鴻海以及台塑集團,面對企業選擇赴美投資,蔡明忠認為很自然,要「大家不用那麼悲觀」。

富邦集團董事長 蔡明忠:「當然有一些產業鏈、供應鏈的這個衝擊,那也是難免的,大家不要那麼悲觀把它想成,這個都是台灣所有企業的出走,如果我們的企業能夠真正走出台灣,到美國也好,世界其他地方,都有很好的成就,這也是我們台灣企業界,甚至於我們所有台灣人的光榮。」

蔡明忠說,個別企業到美國投資,都有不同的理由,不用解讀為一整串的企業都出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呂侑城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