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強檔電影 敦克爾克奪票房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暑假期間,強檔電影接連上映。其中,以二戰為題材的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上映第一週,就拿下票房冠軍,四天全台總票房達到4400萬。而接下來,還有多部動畫電影即將上映,搶暑假電影商機。

《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由好萊塢知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講述二戰時期,由英國、比利時、加拿大和法國所組成的盟軍,在法國敦克爾克的海灘上,被德國陸軍包圍撤退的歷史實況,在台灣上映第一週,就拿下票房冠軍,四天全台總票房達到4400萬。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延續上一集,在人類與猩猩間的緊繃局勢之下,凱撒所領導的猩猩族群,面對冷血殘暴並率領著人類武裝軍團的軍官強烈逼迫,為了生存,牠們不得不展開致命反擊。

泰國電影《模犯生》,講述天才學生小琳,透過幫富家公子作弊來賺錢,之後還得到天價委託,在國際考試幫忙作弊。主角除了要協助作弊的層層挑戰,也逐漸意識到自己內心道德與金錢的兩難。《模犯生》在泰國創下破億票房,在台灣上映短短三天就創下千萬票房。

接下來,還有多部動畫電影要上映,包括由法國高蒙公司和加拿大動畫工作室共同出品的《芭蕾奇緣》、榮獲第40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電影」的反戰動畫《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汽車總動員3》以及《表情符號電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