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倒數22天 跆拳與鉛球奪冠大熱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世大運倒數剩下22天,像是跆拳跟田徑鉛球項目,都被視為奪冠熱門。包括剛在全大運奪金的跆拳女將莊佳佳,以及4月出征新加坡田徑賽,拿到鉛球冠軍林祐霆,氣勢正旺,他們期許能在世大運摘金,也希望,有更多台灣鄉親現場加油、集氣,讓他們更有信心。

全運會上,奧運跆拳道國手莊佳佳和對手賣力較勁,原本第三回合還落後,最終端出上端攻擊,逆轉勝,拿下生涯第5面金牌。

另外一位,鉛球國手林祐霆,更剛從新加坡田徑公開賽摘金,以17.16公尺的好成績,拿下鉛球冠軍。2位體壇新星,即將出戰世大運,同樣被視為奪牌大熱門。

鉛球國手 林祐霆:「最近的訓練狀況其實都還不錯,對,就是成績一直有在往上突破,這次(金牌)當然是有信心啊,對。」

跆拳道國手 莊佳佳:「我比賽這麼久,第一次在台灣比這個國際賽,而且是這麼大一個賽事這樣子,然後就是滿期待就是我的親朋好友,可以到場為我加油。」

世大運推出宣傳影片,經典台詞「夢想越大離家越遠」講出每個選手的心聲,這回終於能在自家主場,但選手卻擔心,鄉親不夠相挺,現場加油觀眾少。

跆拳道國手 莊佳佳:「有時候,雖然在場上是自己一個人,可是當你場邊有很多人為你加油的時候,其實那真的是一個動力。」

世大運進入倒數22天,選手緊鑼密鼓訓練,要把金牌留在台灣,更希望大家踴躍購票,現場一起集氣為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