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油案判囚兩年 魏應充今入監服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被依詐欺等罪,判2年徒刑。魏應充今天前往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執行,展開入獄生活。

前味全董事長 魏應充:「既然老天給我這樣的考驗,我就坦然面對,我們要從仇恨、對立與謠言中,走出來。」

魏應充委件律師 余明賢:「這個案件是判決魏應充先生有罪的部分,是在於商品標示,跟食品安全完全無關。那我想這個對於台灣社會,應該有一個澄清的作用,就是味全公司跟頂新製油公司的產品,並沒有危害任何台灣人的健康。那對於一個沒有參與任何涉案情節的人,判決有期徒刑2年,還要入監服刑,我想並不是司法正義的實現,反而是對於我們司法制度的警訊。」

魏應充昨天傳出,因為血壓飆高而沒有出席活動,他的委件律師表示,會將他的身體狀況跟檢察官報告;另外,魏應充涉及的官司,還包含彰化地院的油品案,目前已經獲判無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