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新款跑車首演 凌空迴旋特技致敬007 創金氏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與展現車子性能,英國一間車商發揮創意,致敬電影《007》裡頭的飛車特技喬段,讓自家新款跑車衝刺後,凌空迴旋,飛躍距離長達15公尺!倫敦首演就獲得滿堂彩,而這項創舉,還被正式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1974年007電影《金鎗人》(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中男主角詹姆士.龐德利用斜面,駕車凌空飛越斷橋、旋轉360度安全落地的精彩特技堪稱經典橋段,而這也為英國車商Jaguar替旗下的新車發表造勢帶來靈感。

7月13日,Jaguar 在倫敦ExCel展覽中心,找來英國傳奇特技車手泰瑞.格蘭特(Terry Grant)駕駛新款E-Pace這輛紅色4輪驅動的SUV運動型休旅跑車。

ExCeL展覽中心為英國少數可支援160公尺起跑與緩衝路線的大型場地。

中心特別開設一條跑道,黑暗中跑車打開頭燈,更顯得霸氣,車手蓄勢待發。

加速!只見跑車從一個小斜坡跑道上快速飛越,完成高難度的「270度凌空迴旋」飛車表演,在空中飛躍翻滾(barrel roll)15.3公尺長的距離後,精準降落一個大土丘的斜坡上。

同時,這個首度以量產車做凌空迴旋飛躍特技的創舉,也締造新的紀錄。在汽車與駕駛承受5.5 G重力加速度的壓力下,創下以量產車進行凌空迴旋飛躍(barrel roll)最長距離的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