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新鮮人 南韓70歲阿嬤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網路世界的進步,社交軟體的大眾化,似乎人人都可以成為網路的紅人。在YouTube頻道上崛起的素人明星比比皆是。現在連阿嬤也都能成為化妝網紅,一起來看看南韓70歲的阿嬤是如何擄獲大群粉絲的心。

5個月前的一支上傳YouTube的影片,讓南韓70歲的阿嬤Park Mak-rye意外的爆紅。Park的孫女一開始因為擔心奶奶會罹患阿茲海默症,想用拍影片的方式讓奶奶有事做,而將她的影片放上YouTube。沒想到不管是阿嬤旅遊的影片,或是化妝教學的影片受到20至30幾歲的年輕網友喜愛,因而開啟了Park Mak-rye的網紅之路。

南韓阿嬤 Park Mak-rye:

「有一天我的孫女為我拍攝了幾支影片,然後將其上傳,大約20幾天後,她告訴我,奶奶,我們紅了!」

其中最受歡迎的是一支化妝教學影片,由阿嬤教你「看牙醫與逛市場必備妝容」。影片中的Park塗上黑色眼影與紅色口紅,吸引了超過180萬點閱數。阿嬤的YouTube訂戶超過27萬,Instagram更是有超過10萬的追蹤者。還有粉絲不辭千里來見她。

南韓阿嬤 Park Mak-rye:

「當我問他們『年輕人不喜歡追隨老人,你們這些孩子大老遠來到這裡看我嗎?』他們擁抱我,告訴我他們多麼喜歡我,我非常感謝那些學生。」

擁有一家餐廳的Park,認為自己不是擁有雙重身分,而是開啟了她的另外一個生活。

南韓阿嬤 Park Mak-rye:

「當然,我很開心,我無法比現在更快樂了。過多的要求都是奢侈的。」

7月16日在首爾的DIA Festival (最多創作者集聚的一個盛會) ,有上百人參加她的現場化妝秀,現場氛圍非常的熱鬧。

15歲小粉絲:

「我喜歡觀看YouTube頻道,在YouTube視頻中,Park Mak-rye的頻道非常受歡迎,她看起來像是名人,可以親自看到她,非常的酷。」

Park Mak-rye現在感覺就像是每天都充滿了陽光,對自己的網紅生活非常滿意與享受。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