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飛機旁!瑞典機場塔台 變身特色旅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機場有一個用舊塔台改建成的高級出租公寓,除了房間寬敞舒適外,最重要的是在這裡可以一覽飛機起降的氣派場面,並且享受到獨特的旅遊體驗。

這個充滿都會風情的房間有氣派的環繞落地窗,從落地窗望出去,可以清楚觀賞到一架架的飛機在等待起飛及降落的情形。

雖然感覺像是公司高層職位才能使用的私人套房,但其實這個房間是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阿蘭達機場(ARLANDA AIRPORT)將閒置不用的舊塔台所改建成的高級出租公寓。

機場營運主管 LENA ROKAAS:

「事實上是行銷部門一些有創意頭腦的在猜想這棟建築物現在到底是什麼,當初是做何用途。結果是已經空了幾年,沒有做任何使用,所以他們想到這個很棒的主意,我覺得他們成功了。」

塔台公寓有八十公尺高,八角形的建築物座落在跑道及其中一個航廈旁邊,加上大片環繞的落地窗,因此可以毫無阻礙,一覽無遺的欣賞這從未對外公開的風景。

機場營運主管 LENA ROKAAS:

「他們可以期待一個獨特的體驗,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當然這在機場是無法做到的。」

目前機場和度假租賃公司合作,在公寓即將開放前舉辦比賽活動,幸運的五名參加者將有機會在這間特別的公寓免費體驗一天。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