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跨部會擬定國家戰略 救援李明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被中共關押到今天,已經132天,週五,陸委會首度舉行跨部會會議,邀集外交部、法務務、海基會。與李明哲的太太李凈瑜一同出席的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說,會中確認李明哲作為人權工作者,被中共無理關押,台灣政府將以人權、人道角度,訴諸國際,協助救援。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我希望我們政府非常清楚的,不要玩共產黨的遊戲規則。然後再來,你把人還回來的時候,我剛講過,必須對台灣政府有個交代,這才是國家定位,你怎麼會講說人能救回來不錯了,共產黨通常哦怎樣怎樣,流氓嘛,算了嘛,人能弄回來就好。不能鄉愿,那我覺得這個事情,我們昨天在陸委會溝通的時候,得到外交部、陸委會、法務部以及海基會所有代表一致同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