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甜點!冰淇淋結合杯子蛋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9 日訊】炎炎夏日,許多人選擇吃冰淇淋,來消暑。鏡頭來到紐約,紐約有商家,將冰淇淋結合了杯子蛋糕,讓我們紐約的記者柯婷婷,帶您去看看。

「冰淇淋杯子蛋糕」第一天上市,吸引了不少嗜甜一族慕名而來。

食客 Christy:「噢!真棒,很美味。在外面吃不到的,是獨特的品味。」

食客:「奶香味重,質感很濕潤、豐厚,我是第一次品嚐,味道真棒。」

位於華埠的這家紫薯冰淇淋店,與布魯克林的杯子蛋糕店合作,聯手為紐約民眾帶來了全新的味覺感受。

Soft Swerve老闆 劉閩龍:「我們這樣搭配不太甜,兩者結合了亞洲及西方的文化、味道。」

紫薯冰淇淋取代了糖霜,搭配椰奶夾心蛋糕,少了Cupcake一貫的齁甜感,入口陣陣清涼。

Soft Swerve老闆 曾文龍:「椰奶杯子蛋糕有煉乳夾心,淡淡的椰子味,濕潤口感,我們想將冰淇淋和它結合。」

冰淇淋蛋糕的需要馬上吃,就連拍照也要快。

記者:「這個冰淇淋cupcake一定要及時品嚐,不然就會化掉了。」

目前,冰淇淋蛋糕每天限量200個左右,店家計畫未來推出更多新產品。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