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攪局 難擋動力火車門票銷售氣勢

動力火車成軍20周年的「跟動力合唱」台北旗艦場,演唱會門票在8小時內銷售一空,完全不受尼莎颱風影響。(圖/新唐人資料照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0 日訊】動力火車成軍20周年巡迴演唱會,首站台北旗艦場門票29日開賣,即使碰上尼莎颱風攪局,在短短8個小時內仍然銷售一空,創下全新紀錄,對比2016年首度攻蛋時花一周售票的成績,今年更展現出人氣升等的氣勢。

演唱會票房傳出捷報後,動力火車在臉書上開心貼文表達感謝,成員之一的顏志琳更獻上一段酒醉的探戈,與支持者分享喜悅。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顏志琳表示,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一度有點擔心颱風來襲,會減低大家購票動力,沒想到成績不錯,謝謝歌迷。

尤秋興說,這兩天心情蠻忐忑不安,這是第二次攻蛋,我認為票房會比第一次難賣,是真正的考驗,現在看起來要先謝謝歌迷朋友們的支持了,繼續以『聲』相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