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北韓 美兩架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28號,北韓再次發射彈道導彈,引發國際譴責。美國今天派出兩架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回應北韓核武威脅。川普還發推特批評中共對北韓問題「毫無作為,光說不練」。

30號,兩架美軍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上空,直接回應北韓近期試射「火星-14」洲際彈道導彈。

媒體報導,兩架B-1B轟炸機從關島(Guam)起飛後,首先飛往日本領空,日本兩架F-2戰鬥機以及4架韓國F-15型戰機也加入,一同飛越朝鮮半島。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發文表示,「對中共非常失望」,並說「他們對北韓毫無作為,光說不練。我們不會再允許這種情況,中國大可輕鬆解決北韓問題!」

在此之前,美國和韓國在週五晚間,在韓國東海岸進行短程導彈演練,作為回應。韓國總統文在寅表示,如果有必要,將考慮北韓實施單邊制裁。文在寅也週六下令,將與美國協商戰略,包括部署剩餘四輛薩德發射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