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及食」 歌手葉諾帆助募植物人經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0 日訊】為了募集植物人雙軌安養、到宅服務經費,創世基金會將在8月中旬舉辦「愛要及食」慈善餐會,邀請歌手葉諾帆擔任活動愛心大使,傳達永不放棄的精神,呼籲歌迷友用愛溫暖植物人。

愛心大使葉諾帆為「愛要及食」活動募集植物人安養、服務經費,自寫歌曲現場演唱。葉諾帆說,15年前他發生重大車禍,骨盆完全被壓碎、腰椎斷掉,被醫師宣告可能一生癱瘓,經過漫長10年復健後完全康復,希望能鼓舞在困境中的人們。

歌手 葉諾帆:「下定決心,要好好地復健,讓他們看到,我可以像以前的我一樣,我相信現在的我應該做到了,而且我想以這種精神,鼓勵就是目前非常非常需要幫助的人們,所以我才會這次自己親自寫這首歌曲,也希望以我的人生例子,能夠鼓勵到他們、幫助到他們。」

藉由「愛要及食」的公益饗宴,希望有更多人發揮愛心,幫助植物人及其家屬度過難關。

創世基金會斗六分院院長 張曉蓉:「希望我們早一點在我們彰化地區,可以成立一個安養院,然後服務我們彰化在地更多植物人的家庭。」

透過自己的力量,拋磚引玉,葉諾帆希望號召粉絲朋友們,匯集愛心力量,一起來幫助植物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