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南投Fun暑假 觀光工廠好吃又好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0 日訊】為了推動特色產業,促進觀光發展,南投縣政府(28日)邀集縣內12家觀光工場,在縣府大廳舉辦記者會,要讓民眾到南投旅遊,體驗好吃又好玩 。

在學生們的鼓聲下,為南投觀光工廠特色產業成果發表會揭開序幕,12家業者展出特色產品,民眾透過「智慧觀光互動體驗趣」,就可以發掘縣內企業的產業與文化特色。

酵素觀光工廠總經理 蔡明輝 :「讓來客的消費者,更深入可以認識我們的產業,並且作一個互動體驗,然後能夠看到我們的這個工廠是怎麼樣的在經營。」

資訊公司發展部總監 林嘉豪:「多元互動遊戲,讓觀光工廠除了在傳統的展板上面呈現之外,還可以提供一些多元互動,讓它們科技互動娛樂性會更高,旅遊的趣味性會大大的提高。」

南投物產豐富,每一家觀光工廠都有自己的特色產業,不僅可以體驗多元的DIY活動,還可以享受暑假親子出遊時光。

南投縣長 林明溱:「來南投放暑假,主要的是要把我們南投縣能夠讓大家來遊玩,讓大家來帶小孩子來這邊遊玩,一方面遊玩,一方面來觀光我們的產業。」

南投縣長林明溱說,要將產業帶入觀光,朝多元化發展,讓觀光與地方產業相輔相乘,藉此帶動經濟發展與觀光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