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對北韓示威 成功測試薩德反飛彈系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1 日訊】北韓第2次試射洲際彈道飛彈後兩天,美國軍方官員周日表示,美國測試將部署在朝鮮半島的薩德反飛彈系統,成功攔截一枚靶彈。美國副總統彭斯表示,對北韓的戰略容忍已經結束。

本次美國的薩德反導系統的攔截測試在太平洋海域進行,成功擊落了一枚中程彈道導彈。

7月28日,朝鮮試射了第二枚火星-14型(Hwasong-14)洲際彈道導彈(intercontinental ballistic missile, ICBM),該導彈被認為是對7月4日發射導彈的改進版,其飛行距離998公里,高度3724.9公里,被認為能打到美國西海岸加州,甚至是芝加哥,而前一枚的射程是可到阿拉斯加。

美國副總統彭斯在週日談到朝鮮問題時表示,美國將持續對朝鮮施加壓力直至其永久終止核彈及導彈計劃,同時再次批評中國的不作為。

美國副總統彭斯:「美國將繼續帶領全球各國,進一步在經濟和外交上孤立朝鮮,但是策略容忍時期已經結束。我們相信中國應該做更多。」

在朝鮮第二次遠程導彈測試後,日本和韓國政府隨即於29日凌晨分別舉行了國家級別的安全保障會議。之後,美日韓三國在朝鮮半島上空進行了十個小時的轟炸機演習。

至今,薩德系統已經成功地進行了15次導彈攔截測試;本月初,薩德完成了一次試驗,成功攔截了一枚類似朝鮮發射的中遠程彈道導彈。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