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賀陳旦 柯P自介:宇宙超級莫名其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1 日訊】因為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基隆輕軌等議題,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交通部頻頻交火,昨天雙方打破僵局,柯文哲前往交通部與部長賀陳旦會面,交換意見,並達成初步共識。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也表達說我們的意見,那其實這樣,政治上只要你的主張人家有接受這樣就好了,所以這個事情就是按照我們的意見去準備,這樣就好了,(市長、據傳好像一度情緒一開始有一點激動),(是說還有一點怒氣在嗎)?你說誰的怒氣?(據說你一開始有一點激動),不是啦,我本來就外科醫生,本來就是很激動阿,(所以那時候有講什麼)? 我說我先自我介紹,我就是那宇宙超級莫名其妙的柯文哲。」

柯文哲邊說邊笑的表示,他已經跟交通部表達立場,希望中央好好想一想,北市府會配合,但是要怎麼做,必須要好好討論,柯文哲說,只要大家願意坐下來談,就是好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